清华信息大讲堂

 

清华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以下简称“信息学院”)为落实清华大学国际化办学的方针,促进清华大学师生与国内外顶尖学者的直接交流与沟通,活跃学术气氛,拓宽学生的知识面和研究视野,特创设“清华信息大讲堂”。

清华信息大讲堂以支持信息学院教师邀请国内外知名学者来校做学术报告的形式进行。2005年以来,每年均在全球范围内邀请多名世界知名学者和专家到信息学院举行专场报告会,迄今已近200场。

清华信息大讲堂的设立得到了都科摩(DoCoMo)、诺基亚(Nokia)、国际商业机器公司(IBM)、日立(Hitachi)、英特尔(Intel)、波音(Boeing)、日电(NEC)、三星(Samsung)公司等多家知名外企的捐赠。在此,我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鸣谢单位:

都科摩(DoCoMo)、诺基亚(Nokia)、国际商业机器公司(IBM)、日立(Hitachi)、英特尔(Intel)、波音(Boeing)、日电(NEC)、三星(Samsung)、VMware、NVI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