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清华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以下简称“信息学院”)组建于1994年,目前由3个系(电子工程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自动化系)、3个院(集成电路学院、软件学院、网络科学与网络空间研究院)组成,有1个国家集成电路人才培养基地、2个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计算机集成制造系统(CIMS)、企业信息化应用支撑软件)和4个国家工程实验室(下一代互联网核心网、数字电视(北京)、电子商务交易技术、大数据系统软件),是科技部批准组建的6个国家研究中心之一“北京信息科学与技术国家研究中心”的具体依托单位。信息学院现有7个一级学科,22个二级学科,6个博士后流动站,所有一级学科均有硕士和博士学位授予权。

信息学院围绕着自身的建设目标,适应我国经济发展需要,加快提高信息学科学术研究水平,加速信息学科高层次人才培养,促进学科交叉与联合,并以国家信息产业发展为己任,注重人才和队伍建设,以人为本,完善管理制度,大力发展和壮大。

信息学院是清华大学规模最大的学院之一,师资力量雄厚,人才济济,每年都有国内外最优秀的学者加入到信息学院教师队伍中来,在此热忱欢迎有志于从事信息科学与技术教学和研究的海内外学者加盟。学院将本着“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做好聘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