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开展工作交流

2019年5月15日下午,信息学院在FIT楼1-415会议室召开本年度第7次党政联席会。会议由信息学院院长陆建华主持。学院党政联席会成员共11人参加会议。

会上,陆建华通报了科技部及自然科学基金委全面启动“十四五”及中长期规划的有关情况,以及近期基金委重大研究计划、重大仪器项目和科学中心的规划与申报情况,鼓励学院各单位主动选派年轻专家参与规划,积极策划和组织重大项目和重要基地申报。陆建华结合信息国家研究中心“创新立方评价办法”,介绍了进行科技成果评价改革、开展综合评价尝试的重要意义。信息国家研究中心副主任罗毅对中心科研团队和重点实验室项目的建设目标进行了介绍,对项目申报、评审和立项等情况进行了通报。信息学院副院长任天令结合学校进行研究生培养战略性调整的有关情况,对近两年学院牵头的“创新领军工程博士项目”的招生与培养工作进行了介绍,感谢各单位对学院工作的积极配合与大力支持。

在交流讨论环节,电子系党委书记金德鹏通报了4月和5月参加学校海外招聘团并到美国和欧洲三国进行人才招聘的有关情况;计算机系党委书记刘奕群介绍了4月份计算机系在美国西雅图和硅谷召开两场招聘会的情况,以及海外系友对开展美国人才招聘工作的建议等。与会其他同志对当前中美关系对海外人才招聘工作带来的新变化和新问题也交流了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