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专题研讨2019年党政工作要点

2019年3月20日下午,信息学院在FIT楼1-415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专题研讨2019年党政工作要点。学院党政联席会成员共13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信息学院党的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佐主持。

会上,信息学院各单位负责人分别结合本单位工作规划、巡查整改要求、国际评估反馈意见等介绍了2019年工作重点,突出了在党的建设、学科建设、教育教学改革、学生培养、教师队伍建设、科研团队和平台建设多个方面的新思路,尤其是在国际化人才培养方面,各单位提出了招收国际本科学生、建立国际实践基地、与国际名校合作双学位项目等许多新举措。张佐介绍了信息学院2019年党政工作四项要点:一是要保障、推进信息国家研究中心建设和实体化运行,二是要协同推进信息学科群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三是要协同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四是要强化支撑体系建设。

信息学院院长陆建华通报了信息国家研究中心近期工作情况,主要有中心建设运行管理委员会和学术委员会筹备工作、教师聘任准备工作、财务管理调整工作和大楼暖通空调管道改造工作等。与会人员就此交流讨论、建言献策。

会后,张佐和参加会议的信息学院党的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还就加强各单位党委协同工作机制交换了意见,制定了具体举措。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