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信息科学与技术国家实验室(筹)学术交流基金2010年度第一批评选结果公示

清华信息科学与技术国家实验室(筹)2010年度第一批学术交流基金的评选工作日前结束。此次共收到申请8份。通过国家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办公会议评议并经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核心组通过,决定对6位申请人给予资助,申请人原则上在获得学校高级访问学者资格后获得本基金的资助。现将拟资助的申请人基本情况进行公示,公示期:2010年5月19日~2010年5月25日(7天)。公示期间,单位或个人如有异议,可通过来电、来信予以反映,以便进一步调查核实。投诉电话:62781423(牛志升);投诉信箱:niuzhs@tsinghua.edu.cn,也可将投诉信密封好后寄到清华大学中央主楼316信息学院办公室(邮编100084)。

清华信息科学与技术国家实验室(筹)学术交流基金资助人员情况

清华信息科学与技术国家实验室(筹)

2010年5月19日